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导演为见面会迟到发表道歉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变形金刚2》韩国首映因主创两次迟到而遭遇韩国媒体集体抵制。日前,发行方派拉蒙公布该片导演迈克尔·贝的道歉信,正式为迟到行为向韩国媒体和影迷道歉。

  据悉,6月9日晚的红地毯和6月10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变形金刚2》剧组成员分别迟到了两小时和25分钟,韩国记者纷纷以退场表示不满。12日,《变形金刚2》导演迈克尔·贝的工作室作出回应,发出导演亲笔签名的道歉信。迈克尔·贝在这封“致韩国影迷道歉信”中承认迟到,并表达歉疚之意,“本周我连续在首尔首映活动和新闻发布会上迟到,为此,我真诚地向韩国‘钢丝’们道歉”。

  信中,迈克尔为迟到作出了解释,把责任归到自己身上:“首映活动迟到是由于剧组周转于不同的国家之间,在机场、交通以及酒店耽搁了很多时间;而第二天的记者会上迟到主要是我个人原因。前一天,我不小心拉伤了背部肌肉,疼痛难忍,穿衣甚至走台阶这类极其简单的动作,对我来说也要费很大力气才能完成,当时我没有让任何人知道我的状况。为此,我致以最深切的歉意。”

  同时,迈克尔也感谢韩国影迷对《变形金刚》的支持,“我对首尔之行最期待的一幕终于发生了——首映式上,大约600名韩国影迷在瓢泼大雨中等候,我非常感动。我很兴奋,《变形金刚2》能在全球上映,特别是在《变形金刚1》最受追捧的韩国上映。我再次对此次韩国之行造成的不快致以歉意,期待着我的下一次访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