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官网落户新浪 金秋公映期待3亿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7:41  新浪娱乐


《阿童木》官网落户新浪金秋公映期待3亿票房 《阿童木》官网落户新浪金秋公映期待3亿票房
光线影业总裁张昭 新浪娱乐总监萧牧

《阿童木》官网落户新浪金秋公映期待3亿票房 《阿童木》官网落户新浪金秋公映期待3亿票房
张昭萧牧启动官网 主持人大左

《阿童木》官网落户新浪金秋公映期待3亿票房 《阿童木》官网落户新浪金秋公映期待3亿票房
发布会现场 现场主打太空主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中国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国际合拍动画片《阿童木》在上海举行内地首次媒体见面会暨新浪官网开通仪式。该片投资高达5亿人民币,将于10月23日在全球同步上映,力争在全球至少收获3亿美金票房。

  3D技术 群星献声

  电视动画片版《阿童木》是我国引进的第一代日本动画片,曾经在我国引起轰动,无数少年儿童成为阿童木的粉丝。时隔30年之后,集合了中国、美国、日本等地顶尖幕后制作团队,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3D技术重新制作的电影版《阿童木》即将在今年10月23日与全球的粉丝见面。

  新版《阿童木》的导演是曾因成功执导《鼠国流浪记》获得五项安妮大奖的著名导演大卫·鲍沃斯,制作方由曾制作过卖座大片《忍者神龟》的Imagi(意马)动画制作公司担任。

  这部耗资5亿人民币的动画巨制英文版配音吸引了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献声,其中包括尼古拉斯·凯奇和因《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走红的童星弗莱迪·海莫尔,以及主演过冯小刚电影《大腕》的唐纳德·萨瑟兰。

  在将来的中国版中,由谁来为影片中的众多人物配音也是一个很大的悬念。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联合新浪娱乐在该片官网上发起网友票选,不管是哪个年代的观众,都可以将自己认为最合适的配音者推荐给片方。

  官网启动 众星期待

  6月18日当天,电影《阿童木》内地官网正式落户新浪网。随着新浪娱乐总监萧牧和光线影业总裁张昭联合开启官网的“开关”,电影《阿童木》的宣传正式启动。通过《阿童木》官网,观众可以了解到这部电影的制作花絮,观看最新的预告片,欣赏海报,即时更新的国内上映讯息等等。

  当天,众多明星通过视频的方式送来了他们的祝福,表达了他们对阿童木长久以来的喜爱以及对这部影片的热切期待。帅气的潘玮柏对阿童木众多的神秘武器最感兴趣,特别是可以瞬间变形的著名“铁腕”;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常戎在提到阿童木时情不自禁地哼唱起电视动画片版的主题曲;沈傲君对阿童木的爸爸天马博士情有独钟;世界小姐张梓林对阿童木一身的奇特本领充满了好奇,她最希望阿童木具备的特异功能是预言将来;印小天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还煞有介事地模仿了阿童木一飞冲天的姿势。

  全新视觉 目标3亿美金

  在电影版《阿童木》中,不论是人物还是故事都不会令这些粉丝们失望。该片不仅保留了电视版中神奇威力的阿童木、聪明冷静的天马博士以及善良和蔼的茶水博士等经典人物形象,更为广大影迷带来了阿童木的一系列新朋友。而且阿童木还拥有了很多新的本领,比如超强“蓝核”动力核心的巨大威力让拥有十万马力的阿童木急速穿梭于云层之中;各种爆破争斗画面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影片的豪华制作吸引了全球关注也引得国际电影公司的参与。影片的美国发行由曾经参与《赤壁》发行的SUMMIT公司负责,日本发行方是由日本最大的电影公司——角川电影负责,香港和东南亚的发行交由香港嘉禾负责。据张昭总裁介绍,该片在中国内地的拷贝投放将超过1000个,宣传费超过2000万,而内地票房将力争超过1亿5千万,全球票房预计超越三亿元美金。范晨/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童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