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变太极高手 黄秋生吴君如再度联手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1:47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麦兜系列的第四部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于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麦妈”麦家碧和影片导演谢立文出席。该片将于7月24日在全国上映,而首次来到内地的麦兜也“与时俱进”,不但将故事背景放在了武当山,还让麦兜变成了一个太极拳高手。

  《麦兜响当当》秉承麦兜系列动画电影一贯的温情搞笑风格。故事从麦兜放暑假开始,麦兜被妈妈麦太送上了武当学功夫,他的对手当中还包括李小龙和袁和平的弟子。据悉,该片的粤语版中黄秋生将再度为校长配音,吴君如则依旧为她最爱的麦太配音,而内地上映的国语版,黄渤将担任旁白部分,麦太则由宋丹丹配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