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VS阿童木 动画偶像唱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20  海峡都市报
麦兜VS阿童木动画偶像唱主角(图)

麦兜

麦兜VS阿童木动画偶像唱主角(图)

阿童木

  本报讯 昨日上海电影节最惹眼的当属两位动画明星。一位是港产草根“麦兜”小朋友,以麦兜上武当山学艺的故事为情节的动画片《麦兜响当当》,将于7月上映,而昨日“麦兜”也在电影节上曝光了片花和剧照,它的“真身”玩偶现场助阵更惹得记者一片爱怜;而另一位动画大腕偶像,则是来自日本的机器娃娃阿童木小朋友,投资达5亿人民币的动画片《阿童木》也于昨日首度举行媒体见面会,更放言要在全球拿下3亿美元票房。

  来自香港的动画明星麦兜上武当山学艺啦!昨日,上海文广集团SMG投拍的影片《麦兜响当当》在沪曝光片花:因为妈妈到武汉开快餐店,麦兜也跟到湖北,到武当山学习太极拳,还参加了“打遍天下无敌手世界幼儿园武术大赛”。这是麦兜系列动画电影的第四部,并将于7月上映。片中,麦兜穿着灰蓝色道士服,扎着头巾,俨然一个小道士模样。而他的同学、老师和对手,有武当的、也有少林的,看起来都很“武林”。

  和以往一样,麦兜也集结了明星配音。粤语版中是黄秋生吴君如,普通话版中,黄渤将用独特的搞笑方式讲述麦兜故事,宋丹丹则首度尝试为麦兜母亲麦太配音。昨日发布会现场,导演表示,麦兜的励志故事当年鼓励香港人度过金融危机,如今新版麦兜故事同样能让全球金融风暴下的观众找到快乐和勇气。

  动画偶像·阿童木  3D力作抢票房

  就在媒体刚刚送走可爱的“麦兜”后,又一位动画偶像“阿童木”闪亮登场。由光线影业和美、日等顶尖团队合作,投资达5亿人民币的动画片《阿童木》,昨日首次在内地媒体前曝光。阿童木的登场可谓酷到极点,在被灯光效果打造成星际外太空的发布会现场,阿童木动画形象被光影投射在屋顶上,飞行登场,惊艳亮相。而这部动画片也是中国如今投资规模最大的国际合拍动画片,它将票房目标锁定在3亿美元。

  《铁臂阿童木》是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的首部连载作品。阿童木的形象也伴随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此番,“阿童木”被搬上大银幕,采用最新的3D技术重新演绎这个“神奇小子”的形象。同时,天马博士、茶水博士等经典人物和一系列新角色也将呈现。新版的阿童木模样与之前观众熟悉的电视版略有出入。他的脸部细节更为丰富,有些造型还穿上了蓝色开衫。该片班底强大,幕后阵容是《鼠国流浪记》《忍者神龟》等著名动画片的大卫·鲍沃斯等人。其英文版由尼古拉斯·凯奇等明星配音。本片中还出现了一个疑似阿童木女朋友的角色柯娜,她聪明漂亮,帮助阿童木渡过了许多难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童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