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克里斯托弗-诺兰放弃执导下集《蝙蝠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31  新浪娱乐
传克里斯托弗-诺兰放弃执导下集《蝙蝠侠》(图)

《黑暗骑士》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

传克里斯托弗-诺兰放弃执导下集《蝙蝠侠》(图)

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去年《黑暗骑士》的空前大卖让很多观众都迫切希望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尽快为我们献上新一集的《蝙蝠侠》电影,但是影迷网站 Batman On Film的报道则表示诺兰可能不会执导下一集《蝙蝠侠》。

  克里斯托弗·诺兰正在为华纳拍科幻片《Inception》,之前的猜测是一旦诺兰完成这部影片的拍摄就会立刻回归到新一集《蝙蝠侠》的制作中。不过这样的猜测现在恐怕要打上大大的问号了。

  Batman On Film网站上一则据称可靠消息表示华纳已经费劲周折希望诺兰回归执导《蝙蝠侠》,但是诺兰似乎去意已决,不再执导新一集的《蝙蝠侠》电影。

  诺兰这样的决定和《黑暗骑士》中“小丑”希斯莱杰的去世有很大的关系。这个意外对诺兰的打击实在太大了,大到使得诺兰认为《黑暗骑士》对他个人来说就是蝙蝠侠系列电影的终结。此外,还有消息表示如果不是希斯莱杰的去世,诺兰本来想让小丑继续在新一集的《蝙蝠侠》里出现,现在诺兰的原先计划已被打乱,更坚定了其放弃执导《蝙蝠侠》的决心!

  但Batman On Film网站还是承认诺兰目前还是在为新一集的《蝙蝠侠》构思故事的,也就是说就算诺兰真的不执导新一集《蝙蝠侠》,他还是有可能以编剧等身份参与新《蝙蝠侠》的制作。

  早在今年2月就IGN就透露华纳已经做好了充分的预备方案,即使诺兰不再担任《蝙蝠侠》导演,华纳也有一份详尽的候补导演人选名单,其中就包括《守望者》《300勇士》的导演扎克-辛德!

  目前新一集《蝙蝠侠》的故事雏形还没有建立,大家至少要等到2012年甚至2013年才能看到新一集的《蝙蝠侠》电影。MovieSoon Co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