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24日零点沈阳影城与全球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30  时代商报

  痴迷“变形出发”这句经典台词的影迷们的节日又快到了!《变形金刚2》将于6月24日零点全球上映,比原定时间提前了八九个小时,即便这样对于苦等两年的变形金刚迷来说也是个让人兴奋的好消息。然而兴奋的不只是影迷,导演迈克尔·贝心境也一样。近日他在官方论坛上透露,《变形金刚2》总共有42个机器人角色,特效水准大幅提高。其实早在影片的官网发布新片的视频片花后,已让变形金刚迷们心痒难耐,一些铁杆网友力挺该片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影片,《变形金刚2》真的会那么炫吗?

  传递“牺牲”精神

  其实变形金刚迷们对该片早已了如指掌,比如续集加入了更多的机器人,两个机器人阵营间的争霸将升级至一场地球保卫战。不过据《变形金刚2》负责发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一集中场景将更加浩大,不是单纯为了大而铺陈场面,而是更像一部史诗影片。对于影迷批评《变形金刚》中变形金刚们过于机械化,发行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将在续集中大有改观,机器人将更加人性化,突出每一个的个性,它们和人类的互动也更多。而导演还将牺牲精神加入了该片的主题,这是因为导演遇到了《变形金刚》85岁的创始人,他告诉导演变形金刚不只是冷血战士,制作它们是为了教育小孩牺牲自己的含义,所以观众能在第二集里领会到这一点。”

  这是巨大的全球冒险

  然而让全球观众领略的不只是牺牲精神,近日,导演迈克尔·贝在官网上发表消息,称“该片有一场更大的冒险,涉及的范围更广,还能带你周游全球。机器人的动作也比第一部有了极大的提升,我们对此很自豪。”据悉,在《变形金刚2》中,登场的机器人将多达60个,它们将辗转世界上更多的地方,如开场戏中的上海工厂、埃及金字塔等等。而且更人性化的它们,不但要在泥地里扭打、在树林里开火,它们还会喷出鼻息,会流汗,会吐口水,用网友的话说,“它们更人性化了”。

  到中国不“变形”?

  或许更多的中国观众,对于《变形金刚2》的关注更多集中在“中国元素”上。从早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片中虚拟的“上海钢铁厂”,虽然有着简体中文字标识的警车、直升机,其中一个大型灯牌更写上“帝国进出口”,但均不是在上海实拍。但此前有媒体透露,电影中对中国的描述,不论是中国军人还是中国的代表城市上海,都有“抹黑”嫌疑,因此有传言指影片在中国上映时会“删掉上海的段落”。中影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变形金刚2》已经顺利通过审查,初步定于6月24日和北美同步上映,发行规模将在第一部之上。不过片中变形金刚在“上海”打斗的场面在中国上映时是否会删减,到现在尚无定论。 记者 高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