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博伊尔害怕学中文 姜文最需要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55  东方网
丹尼-博伊尔害怕学中文姜文最需要鼓励(图)

主席论坛现场气氛热烈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曹子琛6月18日报道: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首创的电影节主席论坛18日上午在一派轻松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与我国著名导演姜文成了最活跃、最焦点的人物。

  丹尼-博伊尔:中国拍片有限制让人遗憾

  有着丰富异国拍摄电影经验的丹尼-博伊尔在论坛上透露自己很想来中国拍电影。“要是有人邀请我马上就来!”丹尼-博伊尔称赞道,中国是个非常好的地方,有很多杰出的艺术家、有着姜文、李安等优秀导演,中国当代的电影也非常出色。但他同时指出,在中国拍摄电影有很多限制,这令人感到沮丧,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姜文:吹捧演员很重要

  姜文在今天的论坛上主动要求谈谈如何鼓励演员。他幽默的说,自己对演员的鼓励就是“吹捧、拍马屁”。姜文表示,在拍片现场,如有人破坏了演员情绪,片子是很难拍摄成功的,因此最重要的就是要让演员有“舒服”的感觉。“演员越是目中无人越能进入角色”,姜文的话引来现场嘉宾一阵笑声,“我们要保护演员的内心,要多鼓励他们。虽然我演过很多片子,但是我也很需要鼓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