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穿越时空完美归来 凯奇等大腕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14  半岛晨报

  昨日,中国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国际合拍动画片《阿童木》的内地首次媒体见面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投资规模高达5亿元人民币的《阿童木》集合了中国、美国、日本等地顶尖幕后制作阵容,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好莱坞一干大腕为英文版现身配音。

  现场 主打神秘太空主题

  《阿童木》会场主打太空空间站主题,现场萦绕的神秘太空音乐让在场来宾仿佛置身于变幻莫测的神秘外太空。整个会场用巨大的黑幕和星光灯装饰,繁星点点有如浩瀚无垠的宇宙空间让人有穿越时空的神奇感觉,而随处可见的阿童木形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唤起了大家对阿童木的遥远记忆。

  《铁臂阿童木》是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的首部连载作品,于1952年至1968年首次于“光文社”的《少年》漫画杂志连载。动画版1963年开始在日本电视台播放,这也是日本第一部电视连续剧形式的动画片,该作曾三度被TV动画化,在世界各地均引起巨大轰动,是日本动画进入国际市场的奠基作品。几十年来,经典的阿童木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成为整整一代人成长经历中不可或缺的儿时记忆标签。

  幕后 凯奇为阿童木献声

  光线影业总裁张昭向记者介绍了《阿童木》的豪华制作班底。新版《阿童木》的导演是曾因成功执导《鼠国流浪记》获得五项安妮大奖的著名导演大卫·鲍沃斯,制作方由曾制作过卖座大片《忍者神龟》的Imagi(意马)动画制作公司担任,而国际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和因《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走红的童星弗莱迪·海莫尔将加盟为其配音。

  新版《阿童木》不仅再现了拥有神奇威力的阿童木、聪明冷静的天马博士以及善良和蔼的茶水博士等经典人物形象,更带来了阿童木的一系列新朋友。其中,包括聪明漂亮又足智多谋的柯娜,一条忠诚的机器狗“垃圾桶”。随后播放的《阿童木》预告片十分精彩,拥有十万马力的阿童木急速穿梭于云层之中,自由驰骋于天地之间,充满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花絮 众明星回忆阿童木

  曾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铁臂阿童木》让阿童木人见人爱,很多当红明星也都是看着动画片《阿童木》长大的,阿童木的善良正义成为他们美好的童年回忆。当得知《阿童木》即将飞身大银幕神奇回归的消息,众星纷纷以录制视频的方式表达期待。

  帅气的潘玮柏对阿童木的众多神秘武器最感兴趣,特别是可以瞬间变形的著名“铁腕”,除此以外,他印象最深的形象是憨厚可爱的茶水博士;刚晋升为幸福新娘的沈傲君则对阿童木的爸爸天马博士情有独钟,回忆了不少关于他的细节,言谈间流露出小女人般的崇拜之情;活泼的印小天在送来祝福的同时,还煞有介事地模仿了阿童木一飞冲天的姿势,充分表现了自己阿童木粉丝的身份。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童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