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新片《老男孩》版权起纠纷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59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新片《老男孩》版权起纠纷被叫停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新片《老男孩》版权起纠纷被叫停

朴赞郁的《老男孩》深受很多影迷喜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和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合作的新片《老男孩》,因版权起纠纷而被叫停。

  去年年度,梦工场宣布将翻拍韩国导演朴赞郁(Park Chan-wook)的作品《老男孩》(Old boy),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威尔·史密斯分别担任影片的导演和主演。事实坞上好莱坞的《老男孩》改编自漫画原著,而不是朴版影片。即便如此,影迷还是深感不安。不过根据Anime News Network的最新报道,这部影片可能无法正式开拍,更不要说与观众见面了。因为原书的日本出版商Futabasha因为故事的改编版权把韩国的Show East制片公司告上法庭。

  2002年,Show East与Futabasha签订了关于影片的版权协议,次年12月双方又签下第二份关于其他形式的补充协议。如今,Futabasha称Show East违反了双方之间的基本协议,将其告上法庭。但是关于这场诉讼的更多细节,原被告方都没有向媒体透露。(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威尔-史密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