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继续当打女 戴德利贪恋美景申城迷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9:29  天天新报
杨紫琼继续当打女戴德利贪恋美景申城迷路(图)
伊莎贝尔·于佩尔
杨紫琼继续当打女戴德利贪恋美景申城迷路(图)
杨紫琼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伊莎贝尔·于佩尔、史蒂芬·戴德利杨紫琼昨天下午出席了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明星见面活动。

  已经三年没有在内地拍片的杨紫琼透露,她将与导演吴宇森合作动作片《剑雨江湖》。《生死朗读》的导演史蒂芬·戴德利则因为迷恋上海街头的美景而迷路,足足晚了将近半小时才现身。

  杨紫琼继续当打女

  虽然近年来主要从事电影幕后工作,但杨紫琼否认退居幕后:“我发现自己无法同时获得做监制和做演员的快乐,我那么喜欢演戏,所以不会完全退居幕后。”

  近年来,杨紫琼拍摄的作品大多是文艺片,她认为这与自己的年纪和身体状况无关:“我一直都觉得拍打戏很过瘾,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完全没问题。只不过人到了一定阶段总会想做一些别的事情,拍文艺片并不代表我要转型,关键是要跟好的导演合作。”她透露,9月将以打女形象与导演吴宇森合作一部动作片。

  对于好友梁洛施生子的喜讯,杨紫琼表示:“我还没有和她见面,见到她一定会恭喜她。”

  于佩尔“遗忘”张艺谋

  担任今年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伊莎贝尔·于佩尔有法国“国宝级女演员”之称,当被要求比较上海国际电影节与戛纳电影节时,她回答得十分巧妙:“我昨天刚到上海,还不是非常了解情况。电影节的目的是介绍不同形式的电影,无关乎大小,我相信上海电影节会办得越来越好。”

  她对在戛纳电影节上担任评委的舒淇也大加赞赏:“她非常漂亮,在戛纳期间我们都很高兴能有她的陪伴,中国有这样的女演员真幸运。”

  尽管自称对中国电影工作者了解不多,但于佩尔还是一口气说出了王家卫王小帅张元蔡明亮、侯孝贤杜琪峰等中国导演的名字,并表示最欣赏贾樟柯:“他在法国非常有名,他的作品我都看过,最喜欢《三峡好人》。”难道不知道张艺谋和陈凯歌吗?于佩尔幽默地表示:“他们太有名了,所以我把他们给忘记了。”

  史蒂芬上海迷路

  原本最早到场的史蒂芬·戴德利以为离上台还有很长时间,所以就一个人打车跑出去游览上海。没想到因为语言不通而迷路,令记者足足等了半个小时。上台后,他连忙向大家表示道歉,记者们也用掌声“原谅”了这位对中国非常着迷的导演。史蒂芬表示:“在中国拍电影,和我之前在欧洲的工作模式很不一样,市场、文化、运作都不同,让我学到了很多。”

  据悉,史蒂芬昨天早晨前往《十月围城》的拍摄地点,深深为那里重现的1921年香港风貌而赞叹,大呼“开了眼界”。谈到与数位奥斯卡影后的合作,他直率又谦虚地说:“我很幸运遇到这么多优秀的女演员,她们都有多年的积累,只是她们演艺上的‘爆发点’正好被我碰上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