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与魔鬼》制造上海电影节最后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9:53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振国)为期9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在闭幕片《天使与魔鬼》制造的最后一次狂欢中落下帷幕。昨日,受电影节组委会盛情邀请,好莱坞男星伊万·麦克格雷格和影片女主角阿耶莱特·祖里尔在电影节闭幕式上携手亮相。

  除了闭幕式的放映之外,《天使与魔鬼》只有一场商业放映,票价高达100元,但记者发现影院售票处早就已经挂出“满座”的招牌。

  在组委会为《天使与魔鬼》特别安排的记者会上,制片人迈克·罗森博格表示,他期待《天使与魔鬼》可以在中国公映。《天使与魔鬼》曾在全球找女主角,祖里尔为何胜出?阿耶莱特·祖里尔表示,她也不知道自己入选的关键在于哪里,回忆当时试镜的经历,祖里尔表示可能就是跟汤姆·汉克斯之间的化学反应打动了该片导演朗·霍华德,“虽然我们之前不认识,但霍华德一见面就来了个大拥抱,显得很亲和,随后汤姆·汉克斯还全程陪我读剧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使与魔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