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丝们”23日24时零点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10  北京晚报
“刚丝们”23日24时零点集结
零点集结

  《变形金刚2》6月24日全球同步上映,为了能让粉丝们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此部影片带来的无限震撼的音效画面,新影联院线举办零点首映集结——23日24时院线旗下首都电影院、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新世纪影院、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新东安影院、青年宫影院、长虹影城、金鸡百花影城(影协)、五道口工人俱乐部、阳光影城东环影城、海淀剧院、地质礼堂、古城电影院、国瑞城影院及位于金宝街的百丽宫影院等众多星级影城将同时推出超前首映专场活动,现已开通预订票业务。

  变形金刚系列影片一经推出就立即受到粉丝们的狂热追捧,第一部影片获得2.7亿的票房大卖,使得第二部影片更加引起各方的强烈关注,不仅粉丝们热烈期盼,各路媒体也是争相报道。陆续推出的预告片中两派机器人激烈交锋的战斗场面、超炫的汽车变形以及片中42个机器人角色的超豪华阵容更让变形金刚迷们对其充满无限遐想和期待。

  借助影片强大的宣传声势,各影院也推出各种特色活动。新影联院线联合音乐之声在首都电影院和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同时举办《变形金刚2》嘉年华派对。音乐之声当家DJ及神秘嘉宾将亲赴现场与影迷进行互动;位于崇文商圈新近开业的豪华影院——国瑞城影院此次也推出了变形金刚迷藏品的展示,并且有明星到场主持藏品无底价拍卖;东环影城、阳光影城则推出了玩具展卖。青年宫影院在零点首映场聚齐五人就可享受团体购票优惠。

  首都电影院举办限量个性化邮品现场销售。6月24日起影院将现场限量销售2009变形金刚主题个性化邮票产品。包括《变形金刚2》邮册纪念徽章珍藏限量套装、《变形金刚2》全球首映纪念邮折、《变形金刚2》立体光栅明信片。6月24日至7月5日,首都电影院每天18时至20时在影院大堂都会举行变形金刚电子拼图游戏比赛,届时将通过影院LED大屏现场直播。为配合电影《变形金刚2》的上映,影院加印了典藏版《变形金刚》增刊。J07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