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小子”西恩-潘为家庭息影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2:45  新京报
“坏小子”西恩-潘为家庭息影一年(图)

西恩-潘

  奥斯卡影帝“坏小子”西恩·潘最近身陷离婚风波,为解决家庭问题,他决定息影一年。今年3月,传出他与女星娜塔莉·波特曼开房的绯闻,4月,他向法院提出了与结婚13年的妻子分居的申请,而5月他又向法院申请要求取消分居申请。美国媒称“他还是舍不下他的家”。

  西恩·潘原定出演《垄断》,讲述了一名墨西哥警察在妻子被黑帮谋杀后,尽力保护儿子的故事。西恩·潘原本答应出演警察一角,今夏开机,但近日他突然通知片方,表示无法出演。此外,西恩·潘也无法出演《活宝三人组》,该片原定他和金·凯瑞及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主演。

  不过影迷不用担心看不到他,他已经拍完了两部电影将在明年上映,一部是与皮特合作的《生命树》,另一部是与娜奥米·沃茨合作的《玩火游戏》。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恩-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