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今晚12时上映 擎天柱生死成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31  青年时报

  今晚12时,影迷们翘首期待的《变形金刚2》即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公映,杭城各大影院也将半价启动首映场。这次,事先奉上《变形金刚2》的“看点揭秘”。

  看点一:新角色堕落金刚加入

  从完整片名《变形金刚2:堕落金刚的复仇》不难看出,续集的重点不再是博派和狂派的对决,新晋狠角色堕落金刚的诞生,将成为两派以及人类的共同敌人。除此之外,还加入了两个额外派系,即由红蜘蛛和神秘莫测的堕落金刚所领导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本集中的变形金刚出现了性别——粉色、蓝色、紫色的摩托三人组的虚拟驾驶员都是女性,而变成人形后结合了横炮和破坏者的特点。

  看点二:擎天柱生死成悬念

  在本集中最大的悬念莫过于擎天柱的生死,在激烈的战斗中,他面对的是比自己实力强数倍的敌人,包括威震天、红蜘蛛以及堕落金刚。在长达数十分钟的拉锯战后,擎天柱的命运实在不容乐观,但如此经典的角色就这样死去,也未免太辜负观众的期望,因此是否复活就成了本片的一大悬念。

  看点三:场面特效绝对惊艳

  在片中,观众可以看到直升机在火星流窜的现场穿梭,陨体撞击钟楼,航母、霸天虎奥迪R8闯过上海居民家等酣畅淋漓的场面。人类也会加入到这场地球保卫战中——美国海、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联合拍摄行动,直接动用的武器就有A-10战机、F-6战机、装甲悍马、M1A2坦克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