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国内将与全球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31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总投资达1.45亿美元的美国暑期超级大片《变形金刚2》,6月24日,我国国内将与全球同步上映。昨日,记者从福建中兴院线了解到,这部电影融入了美国式的个人英雄主义、最新式的战斗机F22、航母群、空军一号、反恐战争以及年轻人的浪漫爱情故事,当然最精彩的还是超酷汽车人的变幻造型和机器人的超炫动作以及宏大的极具破坏性的战争场景。

  电影版和动画版一样,依旧以博派汽车人和狂派霸天虎的斗争为主线,除了主线之外,电影中的真人戏份所占比例也不小,甚至还有一条贯穿始终的爱情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