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零点首映爆棚 明星扎堆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今天零点,电影《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在北京多家影城举办点映活动。虽然是工作日,但票房非常火爆,北京一线影院零点场场爆满。截稿前,具体票房数字尚未统计出来。院线方面预测,该片总票房突破3亿元没有任何问题。

  昨晚,新影联院线在新开张的国瑞城花市百老汇影院推出了隆重的首映活动,“刚丝”齐聚一堂,诸多明星在现场主持了无底价变形金刚珍贵藏品拍卖活动。高群书、滕华涛何炅刘璇黄征严宽、许亚军、史可金巧巧魏晨捧场,水木年华、酷绘现场演唱歌曲助兴。

  昨晚9点不到,国瑞城影院负责人透露,40元的低价票已经一张不剩,场场爆满:“预售情况很好,25日的电影票基本卖完了。”北京首都电影院和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也在昨晚举办了盛大首映活动,13个影厅全部满场。这创下了近年来零点首映场的纪录。

  昨天,5米高的擎天柱亮相双井UME影城,大批“刚丝”兴奋地与擎天柱合影留念。熊汝霖、海明威、王一冰、许常德等到场助兴。这个擎天柱的制作者介绍:“材料是泡沫和搜集来的各类汽车零件、铁质零件,全部纯手工制作。如果大家喜欢,我们会在《变形金刚3》上映时做个霸天虎”。到场的“刚丝”有的带着玩具,有的用道具把自己装扮成变形金刚的样子。“变形金刚25年回顾”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华星影城负责人介绍,该院当天的《变形金刚2》开一场卖光一场,日票房达15万元,这也创造了新纪录。

  昨晚,中国邮政变形金刚纪念版首日封发布,据介绍,当晚在影院拍卖所得将捐献给希望工程。

  点映前,袁泉陈坤田亮叶一茜黄健翔陆毅等众多明星出现在朝外博纳悠唐国际影城,和雪佛兰公司提供的2.5米高的“大黄蜂”一起为新片呐喊。大黄蜂和影片中的造型如出一辙,在它身上能清晰地看到汽车的各个部件,它一出场便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