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黄蜂”成群惊现京沪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4:02  广州日报
“大黄蜂”成群惊现京沪街头(图)
“大黄蜂”成群惊现京沪街头

  本报讯 在两辆“大黄蜂”的带领下,42辆被喷成“大黄蜂”模样的车队驰骋京沪街头,掀起了一股黄色“蜂”潮……不要以为这是电影中的情节,它就发生在20日北京和上海的街头,是“蜜蜂”(大黄蜂迷)们为迎接《变形金刚2》的上映而组织的活动,两支“蜂群”分别走过上海和北京的热闹市区和新天地、鸟巢这样的地标建筑之后,最后在集结地完成了此行的“杰作”——将所有行车组成《变形金刚》博派脸谱,以此献给所有“蜜蜂”。

  参与巡游的这42辆车中,绝大多数都是“蜜蜂”自己的爱车。为了体现对变形金刚的酷爱,他们主动将爱车喷成黄色,变形成大黄蜂的模样。“我一直梦想着让我的车‘变形’成‘大黄蜂’,这不刚拿到不久就去喷了,”一位科鲁兹的车主在现场兴奋地表示。有趣的是一些黄色卡车、公交车,也有意无意加入到了巡游的队伍中,场面非常壮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黄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