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赴《变形金刚2》首映 笑言从村姑变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26  新浪娱乐
陈乔恩赴《变形金刚2》首映笑言从村姑变美女

陈乔恩驾摩托车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偶像剧一姐陈乔恩与高以翔前天(6月22日)在台湾出席《变形金刚:狂派再起》首映礼,正在拍摄偶像剧的的陈乔恩赶来出席首映,她笑说:“好开心从‘村姑’状态恢复正常。”

  陈乔恩与高以翔以片中性感女主角与军官的造型亮相,为怕走光,陈乔恩上下摩托车都要工作人员“遮挡”。而高以翔表示能扮演剧中人物感到兴奋,好像梦想成真,因自小已很喜欢《变形金刚》。(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