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今起上映 影迷零点捧场无怨无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2:39  武汉晚报
《变形金刚2》今起上映影迷零点捧场无怨无悔

来,认认新登场的机器人

  对于广大观众来说,《变形金刚》已不仅仅是一部电影那么简单了。所以,我们的“暑期电影夏令营”《变形金刚2》的活动公告一出,“钢丝”们报名的邮件几乎挤爆邮箱。更有无数迫不及待的影迷,熬红眼睛、呼朋引伴去捧今天凌晨的“零点引爆场”,在第一时间迎接这群机器人的归来。

  32岁的李朝辉是军校教员,他对变形金刚的情感颇具代表性:“我是在变形金刚的陪伴下度过童年和少年的,那时我们都以有一个擎天柱的变形玩具而骄傲。我们都喜欢玩变形金刚的粘贴画,并规定了擎天柱大过威震天,秦师傅大过擎天柱,守护神大过大力神……几张粘贴画玩得不亦乐乎,似乎自己化身为英勇的汽车人。”李先生说《变形金刚1》已经看过5遍了,每当听到熟悉的“咔咔咔”变形声,仍然激动不已。

  26岁的李玉鑫说:“汽车人,变形!擎天柱标志性的出发令给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没事的时候总爱画画变形金刚里面汽车人和霸天虎的标志,感觉很有意思!直到如今,我依然对变形金刚念念不忘,第一部的上映使我激动不已,它唤醒了好多回忆,仔细想想,拥有这样的童年真的很美好!”

  27岁的孙浩是一名教师:“作为一个80后,相信在很多人心中只有擎天柱的地位能与孙悟空匹敌。就电影而言,绝大多数续集影片都是失败的,我想看看迈克尔·贝会怎么折腾我心中的偶像。”

  在大家对“零点引爆”的热情逐渐冷却的时候,也只有“变形金刚”能够号召大家无怨无悔地捧场了。今日凌晨,《变形金刚2:堕落金刚的复仇》登陆内地大银幕,我市各家影院均以“零点引爆”的形式迎接擎天柱、威震天等机器人的归来,影院参与点映的数量和场次,创下了近两年大片凌晨点映的最高纪录。不过影迷们的迫不及待还是大大超出了影院的预料。

  记者昨日从中天国际影城了解到,原本安排的2场“引爆场”基本上都满场了,其中一场英文版的《变形金刚2》甚至只有第一排的一个位置没有卖出去。面对售票处前众多坚持要在第一时间观看《变形金刚2》的观众,该影城临时决定再增加两场。而万达影城的票房同样火爆,下午4点钟,要想在零点引爆场选个好一点的位置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因为两场的上座率已经达到了60%以上,影城市场助理刘先生介绍:“今晚肯定会加映场次,而且后天到周日的部分场次也已经提前卖票了……

  本报记者 何娅 通讯员 宋璇

  阿尔西

  变形后:哈雷戴维森2006款Buell Firebolt摩托车

  电影版中首次登场的女性博派战士,梅根·福克斯的坐骑。战斗力出众,能深入其他男性变形金刚无法深入的狭小战场,具有优异的速度和灵活性。

  刹车

  变形后:2009雪佛兰Beat概念车

  挡泥板

  变形后:2009雪佛兰Trax概念车

  这对新登场的双胞胎专爱插科打诨。刹车是个自负的家伙,挡泥板成天胡思乱想做白日梦。但这一次,它们要和大黄蜂一起去寻找博派战士天火。

  横炮

  变形后:雪佛兰考维特概念车

  拥有炫酷的外形,脚踩双轮,能够作为打桩机和钻孔机扫平沿途一切障碍,在战斗中总担任急先锋。同时,它还是一名尊重对手、富有同情心的绅士,其座右铭是:我不会破坏规则,但我会最大程度地改变规则。

  天火

  变形后:SR-71黑鸟侦察机

  本次登场的变形金刚中祖父级的人物,几百万年前在一次科学探险中坠落地球,被冰封在北极。形态高达74米,是已知博派机器人中最硕大的,虽廉颇老矣,仍英勇善战,最后还将自己献身给了擎天柱。

  堕落金刚

  变形后:塞伯坦飞机

  元老级的变形金刚,外形源于古埃及神话中的死神阿努比斯,能够用意念移动、操纵和毁灭一切事物,并且掌握着地球与变形金刚故乡塞伯坦星球上的生命钥匙。

  大力神

  变形后:巨大的组合机器人

  由银白色搅拌机、红色挖掘机、黄色铲斗、浅褐色推土机、黄色起重机、绿色拖斗和红色超载组合而成,拥有巨无霸的身形,堪称所有博派机器人和人类的梦魇,任何东西吸进去后都会被绞碎。

  机器狗

  变形后:进入声波体内

  和首集中登场的“迷乱”一样,是存在于狂派通讯员声波体内的小型机器人。进攻力超强且阴险狡诈,虽不会说话但其恶狠狠的姿势已让人害怕。

  本报记者 何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