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芬奇将执导影片讲述Facebook创始人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05  新浪娱乐
大卫-芬奇将执导影片讲述Facebook创始人故事

大卫-芬奇(左)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著名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将执导一部讲述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故事的影片,这可是连Google的创始人都没有的待遇。

  马克·扎克伯格1984年出生,6年级就开始编程,大学进入哈佛,2004年创办Facebook后又毅然选择退学创业,目前Facebook已经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之一。

  目前大卫·芬奇正在商谈具体事宜,如果一切顺利,今年年底之前他就会开机拍摄该片。另外,芬奇还有望为派拉蒙公司执导漫画电影《黑洞》(Black Hole),后者讲述上世纪70年代中期的西雅图郊区,在少年中流传的一种神秘的瘟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卫-芬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