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24日零点上映 引爆杭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24日电 (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陈颖) 电影《变形金刚2:卷图重来》,今天零点在杭州各大影城引爆,首映场可以用“火爆”二字来形容。虽然是工作日,但票房非常火爆,杭州一线影院零点场场爆满。

  2007年,承载“变形金刚”迷20年期待的电影版《变形金刚》在全球取得了轰动的票房成绩。为第一集贡献了3亿多元票房的内地观众,今次终于得到了与全球观众同步欣赏该片的机会。

  记者在杭州UME国际影城看到,虽然离首场还有近1个小时,然而“刚丝”早已齐聚一堂,大批影迷排队在模型前拍照合影。到场的“刚丝”有的带着变形金刚模型,有的用道具把自己装扮成变形金刚的样子。家住文一路的巩先生告诉记者,4天前他就来电影院买票了,“4天前座位就没得选了。”

  杭州UME国际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首映场的观众人数,影院启用了1、2号两个大厅零点放映《变形金刚2》,“效果比预期更火爆”。

  记者获悉,《变形金刚2》的内地版基本没有删减,内地的“刚丝”将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沉浸在机器人制造的视觉冲击波中。金刚迷蚂蚁告诉记者,除了成全童年情结,《变形金刚2》用“视觉特效”所创造出来的机器人,以及那些匪夷所思令人叹为观止的战斗场面毫无疑问地成为了绝对主角。(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