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零点首映 迪克牛仔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28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零点首映迪克牛仔捧场(图)

迪克牛仔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变形金刚2》零点首映迪克牛仔捧场(图)

嘻哈包袱铺现场搞怪

《变形金刚2》零点首映迪克牛仔捧场(图)

杨培安参加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影迷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2》于2009年6月24日登陆中国。6月23日晚,首都电影院推出“《变形金刚2》零点首映”活动,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家DJ亲赴影院现场与影迷进行互动,更有嘉宾迪克牛仔、杨培安以及相声团队嘻哈包袱铺现身影院,与音乐之声听众、影迷一同第一时间观赏这09暑夏的震撼之作。

  当晚,影院13个厅全部爆满,为庆祝《变形金刚2》的首映礼,MusicRadio的王牌DJ们特地精心编排了“电影TOP5”的情景喜剧,将电影中的画面搬上舞台。其中,“嘻哈包袱铺”两位成员的“高调亮相”,更是点燃全场爆点,引得观众欢笑连连。

  最近很少在内地露面的迪克牛仔也应邀前来与观众们一同欣赏《变形金刚2》,并自曝一直都是“变形金刚”的粉丝。

  素有“高音之神”之称的著名台湾歌星杨培安也来到现场观赏《变形金刚2》,并即兴演唱了一段张雨生的《大海》,掀起了全场大合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