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巧巧出席《变形金刚2》首映 展童真少女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06  新浪娱乐
金巧巧出席《变形金刚2》首映展童真少女一面

金巧巧出席《变形金刚2》首映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在北京崇文门百老汇影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众多圈中人士纷纷前去捧场。身高两米五的真人版大黄蜂惊艳现身吸引无数眼球。金巧巧一身黑色蓬蓬裙加粉红色高跟鞋扮相俏皮十足,展露出童真少女一面。

  今年是金巧巧比较忙碌的一年,随着近日《薛仁贵传奇》在全国电视台热播,剧中的西域公主那敢爱敢恨、智勇双全的形象被金巧巧表现的淋漓尽致,无疑的在全国笼络了一大批的影迷。一直不断挑战自我巧巧也在近日宣布,将在近期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此次即将推出的专辑可以说是金巧巧历经十年的磨练,充分发挥出自己特点和潜力的音乐作品。相信大家会能通过这张专辑,感受到金巧巧知性、成熟的另一面。

  首映当晚,当金巧巧看到高大威武的变形金刚模型时顿时开心得像个孩子似的,兴致勃勃的在变形金刚模型面前摆出各种不同的造型,跟模型合影,真是可爱至极。孩子气的举动显示出她那单纯天真的真性情,此种精神状态完全没有从《佛光寺传奇》片场“偷闲”参加首映预想的疲惫感。金巧巧透露自己自07年《变形金刚》刚刚来到中国时,一直忙于工作的她还是挤出时间去看了这部电影,已经是忠实“钢丝”的她还笑言变形金刚一直是她心中的超级大偶,现在荣幸的参加了《变形金刚2》的首映礼真的是无比开心与激动。活动中金巧巧自告奋勇地与真人版大黄蜂深情熊抱,兴奋的表情展露她童心未眠的少女一面 。当记者问到《佛光寺传奇》拍摄情况时,金巧巧俏皮的笑道“有点累。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合作的很好很顺利,相信不久大家就会看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