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3》换女主角 “金刚女”踢走朱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古墓丽影3》换女主角“金刚女”踢走朱莉
“金刚女”梅根-福克斯
《古墓丽影3》换女主角“金刚女”踢走朱莉
朱莉饰演的“劳拉”

  ■新快报记者 刘嫣综合报道

  凭借电影《变形金刚》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气的梅根·福克斯,日前又被好莱坞另外一个火爆系列电影《古墓丽影》的制片人看上,盛情邀请她来取代前两部的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扮演“劳拉”的年轻版。此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认为已经34岁的朱莉显然不能胜任“年轻版劳拉”一角,而由“新朱莉”来取代她是再合适不过的。对此朱莉本人非常不满,直接批评梅根在《变形金刚》里显得毫无演技。

  导火线

  制片人上周宣布换角

  上周,《古墓丽影》的制片人丹·林宣布要开拍该系列电影的前传,主角将会是一个“年轻的劳拉·克劳馥(LaraCroft)”。而对于这一人选,他认为时下正走红而且被外界评为“新朱莉”的梅根·福克斯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古墓丽影》前两集分别于2001年和2003年上映,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劳拉性感火辣,使电影在全球总共获得4.31亿美元票房的好成绩。但就在不久前,朱莉刚刚过完自己34岁生日,已为人母的她看起来越发成熟。而23岁的梅根·福克斯则和年轻时候的朱莉一样,有着文身、性感、厚嘴唇和深色长发等几大标志,因此被人称为“新朱莉”。

  网友

  梅根还需要一点霸气和个性

  自消息宣布之后,“劳拉迷”们纷纷上网表示支持梅根,多数人认为梅根与朱莉气质相近,是梅根最有优势的地方。也有人质疑梅根的身材,特别是胸围不够丰满。众所周知,“劳拉”最令人喷血的地方就在于她该丰满的地方丰满,该纤细的地方纤细。而梅根在《变形金刚》中完美的身材,却被透露是由电脑制作出来的。对于这点遗憾,有网友表示:“身材可以CG(特效),而且‘年轻版劳拉’没有发育完全,不丰满也是可以理解的。”

  除了身材有一点遗憾之外,梅根取代朱莉最让网友担心的还是她不够霸气和个性。“现在就已经模仿朱莉的文身和造型,到了电影里面又如何独当一面?”看来,梅根想要撇开朱莉塑造新劳拉,还需要下不少工夫。

  朱莉开炮

  “我不认为她有演技”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朱莉对于自己被“飞”显得非常不满意。她一直都很不喜欢《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而且也不认为梅根在其中表现出了演技,更令她无法接受的是梅根老是喜欢学她的造型,特别是文身。主演了两部《古墓丽影》,朱莉本人对“劳拉”这个角色非常有感情,而且也有很多想法,所以她很不能接受由一个比自己差的人来接手这一角色。据悉,朱莉目前已打算替自己量身打造一部动作片,誓要与梅根拼性感、拼票房。

  而有意思的是,朱莉的爸爸却表现得很欣赏梅根,认为她和朱莉一样性感,但是——“梅根要多做善事,才会像我女儿一样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墓丽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