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编剧担纲派拉蒙新片《授权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1:51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编剧担纲派拉蒙新片《授权偷盗》
埃里克斯-库兹曼和罗伯托-奥利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派拉蒙影业集团(Paramount Film Group)新上任的主席亚当-古德曼(Adam Goodman)来说,到任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取得了动作喜剧《授权偷盗》(License to Steal)的版权,为此派拉蒙已经预先支付了七位数的费用。而《变形金刚2》的两位编剧也会参与其中。

  西恩-萨勒诺(Shane Salerno)将执笔剧本。内容大致基于马克-威恩加顿(Marc Weingarten)在Salon网上写过得一篇文章,讲述讨债人从全球各地人们手中回收因负担不起而出卖的高档奢侈品,其中包括私人飞机和高速游艇等。

  派拉蒙将与大为-艾里森(David Ellison)的制作和信贷公司Skydance Prods共同合作,Skydance正商讨可能共同出资该片。

  编剧兼制片人埃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和罗伯托-奥利奇(Roberto Orci)正着手制作《授权偷盗》。而在剧本交易时埃里克斯-库兹曼和罗伯托-奥利奇正庆祝《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的盛大首映,这部影片也是由他们和艾伦-克鲁格(Ehren Kruger)共同执笔的。埃里克斯和奥利奇也是今夏派拉蒙热门影片《星际迷航》(Star Trek)的编剧,同时又为迪斯尼的浪漫喜剧《假结婚》(The Proposal)担当执行制片,该片上周末票房排名第二,仅次于《变形金刚2》。

  派拉蒙如此迅速地完成了交易以至于其他制片商根本没有时间出价。埃里克斯和奥利奇是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的雇员,但却是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WMA)买下了该项目并联合它的三个主要导演进行投标。作者萨拉诺分别为三个制片商订好了基调,由导演McG带给华纳兄弟(Warner Bros),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带给环球影业(Universal),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和迈克-德鲁卡(Michael De Luca)带给索尼影业(Sony)。

  尽管原文章的一部分被Salon网站分成两部分出版,但事实上萨勒诺在一年前就从威恩加顿手中获得了该文章的改编权。制片商们看过由萨勒诺所写的8000字的未出版版本。而他自己目前正为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编写一部作品。埃里克斯和奥利奇表示:“能与富有天才想象力的创造家西恩共事我们很激动,他的激情从故事的一开始就会迸发出来。他创造了一部诙谐有趣、融合时下热门话题、情节曲折的动作电影。”

  萨勒诺将与艾里森、埃里克斯和奥利奇共同担当本片执行制片。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