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票房“老霸道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7:50  华商晨报
《变形金刚2》票房“老霸道了”(图)
沈城首周末票房直逼300万 影迷大多采取半价观影 各大影院呈现“井喷”热潮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在多数影迷采取半价观影的前提下,《变形金刚2》在沈阳上映的首周末票房依然一路飙升。

  昨天上午,记者在沈阳华臣影城看到冒雨前来观影的影迷队伍一直排到了影城外,不由得感叹:“《变形金刚2》啊,你老霸道了!”

  周末掀高潮,票房直逼300万

  昨天上午,记者冒雨赶到了沈阳华臣影城,在售票大厅里,记者看到,前来买票观看《变形金刚2》的人已经排到了门外的商场里。

  “平时影院上午场根本没几个人,我是为了避开高峰时段才特意冒雨赶过来的,没想到现在买票都成问题!”看着长长的队伍,影迷王小姐不由得跟记者抱怨起来。

  截至昨日17时,记者从沈阳各家影院统计的数据显示,《变形金刚2》在沈阳本地的首周末观影情况呈现“井喷”,本地票房已经超过280万,直逼300万大关。这几乎相当于一部中小型影片在全国范围内的首周末票房成绩。

  从放映场次上来说,《变形金刚2》因为缺乏同档期影片的竞争,目前已经成为今年上半年放映场次最多的影片。至昨日晚间,大部分影院都用全部影厅放映这部电影,很多看过《变形金刚2》的影迷,在周末已经无片可看。

  半价看大片,沈阳影迷有高招

  《变形金刚2》在沈阳各家影院的正价票为50元/张,昨天记者获悉,为了吸引更多的影迷前来观影,各家影院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相继开出了优惠的条件,除了原有的半价日、半价时段和会员优惠等观影优惠条件外,还增加了22元的最低票价和团体票、特价票、半价票。

  沈阳星辰梦幻影都媒介经理孟茜告诉记者:“来我们这里正价看片的影迷也就占30%~40%,其他的都是赶在优惠时段或是买团体票等方式采取特价观影的。”

  随着到影院观看《变形金刚2》的人越来越多,对影片产生的质疑和挑刺的声音也就越来越多。有影迷认为,男一号山姆在续集中的作用似乎被过度放大了,相比之下,霸天虎则似乎弱了些,“连美国空军也打不过,还想毁灭世界啊?”有影迷不满地表示。

  另外还有影迷表示,续集中,变形金刚的数量较第一部多了不少,但每个机器人的特点都表达得不够明显,“打着打着就不知道谁是谁了。”

  相关链接

  全球票房过亿,只需一天

  8925万美元!这仅仅是《变形金刚2》在北美地区公映两天的票房成绩!

  据国外媒体27日报道,《变形金刚2》在北美地区公映两天就豪取了8925万美元的超级票房,同时以单日6060万美元(4234家影院)的惊人成绩成为好莱坞有史以来周三公映获得票房最高的电影,首映日票房则排在了影史上的第二位,第一位依然是去年上映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它的首映日票房是672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2》在全美169家IMAX影院上映后也创造了史上最高纪录:单日收回100万美元,平均一块银幕的进账为2.4万美元。再加上海外市场的反馈,最后得出的结果显示:《变形金刚2》在全球首映第一天就获得了1.19亿美元的全球总票房,成为影史上赚钱最神速的暑期商业大片之一。

  对此,派拉蒙国际发行机构负责人安德鲁·克瑞普斯表示:“这是我所见过的最高的首映票房数字,这充分说明影迷都爱死这部电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