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四天过亿 吸金力超过第一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1:56  信息时报
《变形金刚2》四天过亿吸金力超过第一集(图)

《变形金刚2》在广州本地票房称冠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 《变形金刚2》称霸上周票房完全是预料之中、毫无悬念的事情。在北美和中国大陆,这部影片的票房都以亿为单位。但是,它仍没有打破去年《黑暗骑士》五天收得2.038亿美金的纪录。

  《变形金刚2》在北美首周票房已达2.012美元。在韩国,这部影片上映5天就突破了200万人次的观影大关。在中国大陆,上周六时票房已经超过亿元人民币,比第一集提前一天过亿。在广东本地两条院线也凭借《变形金刚2》收得超过3000万人民币的票房。除了票房让人振奋之外,《变形金刚2》还在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5大影厅创下了8厅同映的新纪录。

  尽管这部影片在剧情方面受到一些恶评,但票房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只要不发生意外,《变形金刚2》的票房有望在10天内突破两亿大关。此外,在电影称霸票房的同时,电影《变形金刚2》同名小说及写真集系列图书也顺势发行。

  效果一流,情节爆笑

  自6月24日《变形金刚2》袭击广州以来,掀起贺岁档后的第一个观影高潮,在声画场面上的看点足以令人血脉贲张。从上海到埃及金字塔,惊天动地的爆炸、火力十足的攻击、不惜成本的特效、目不暇接的动作场面,最重要的是42款“新金刚”粉墨登场。首映当晚,影片迅速成为广州各大影院的“霸主”,广州UME国际影城更是创下院线前茅的惊人成绩,7个大厅上座率达100%,在原定的场数上连加7场。

  《变形金刚2》是几代人的童年梦想,而擎天柱则是人们的偶像,在我们的调查中,擎天柱依然是电影里最受欢迎的角色,正义、勇敢、帅气,如果他是真人的话,估计会成为全球巨星。对于第二部中新增的山姆的大学室友,许多人认为他的加入,让影片变得笑点十足,充满新意。不过,大部分的“刚迷”喜欢的角色,都围绕在汽车人阵营中,敏感又忠诚的大黄蜂,也备受赞赏。观众表示,片尾半个多小时的埃及决战确实精彩,而擎天柱树林大战霸天虎的场面也令人激动,这两个段落是该片最大的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