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男主角称“韩国是敌国”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变形金刚2》男主角称“韩国是敌国”引争议
《变形金刚2》男主角希安·拉博夫

  中新网6月30日电 影片《变形金刚》系列的主角希安-拉博夫在出演美国电视节目时,称韩国为“敌对国家”,引发争议。

  据《朝鲜日报》消息,希安-拉博夫在25日播出的ABC电视台节目《吉米-坎摩尔脱口秀》中说“我们为了宣传《变形金刚2》,走遍了全世界。德国、韩国、俄罗斯等所有敌对国家(All the enemy countries)都去过了。”当主持人吉米-坎摩尔问“北韩也去过吗?”希安-拉博夫说:“我去了南韩,也去了日本。我的意思是说,去过的国家真是太多了。”

  希安-拉博夫的上述发言遭到了众多韩国网友的指责,他们说“南北韩境况完全不同,希亚-拉博夫称韩国是敌对国家很不应该。”但也有韩国网友认为“他的发言不过是美国式的幽默,如果反应过激反倒可笑。”

  《变形金刚2》的韩国发行方CJ娱乐相关人士表示:“希亚-拉博夫只是在娱乐节目中搞笑而已,预计不会对韩国的票房产生影响。”据悉,24日在韩上映的《变形金刚2》票房飘红, 5天时间便吸引了212万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安-拉博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