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罗巴电影公司因《出租车2》中的伤亡事件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7:52  新浪娱乐
欧罗巴电影公司因《出租车2》中的伤亡事件被罚

摄影师阿兰-杜塔崔因拍摄《出租车2》不幸身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地方法院裁定吕克-贝松(Luc Besson)的欧罗巴电影公司(EuropaCorp)因过失杀害摄像师而被罚款十万欧元。41岁的阿兰-杜塔崔(Alain Dutartre)在1999年拍摄《出租车2》(Taxi2)中的一场汽车追逐戏时不幸身亡。

  最初在2007年9月的判决中,主要特技演员雷米-朱利安(Remy Julienne )过失杀人罪名成立,被判处18个月缓刑并处罚金18279美元。欧罗巴电影公司的前身里路制片公司(Leeloo Productions)最终并未提起上诉。

  但阿兰的父母对判决结果仍不满意,声称贝松的公司也应对他们儿子的死亡负有一定责任,并得到地方法院的赞同。判决中写道:“公司代表试图降低成本,最终导致雷米朱利安削减了这场汽车追逐戏前期测试预算。”

  地方法院将雷米刑罚减轻为6个月缓刑并处罚金2812美元,并被要求支付阿兰家人85000美元的法庭审理费用。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租车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