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河世纪3》8日上映 看小松鼠如何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本月8日,玩命小松鼠要回来了,再次把我们带回冰河世纪

  记者今天上午从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鑫处获悉,本月8日,《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将在中国全面上映,成为内地第一部与美国同步上映的3D动画大片。

  此前,《冰河世纪1》和《冰河世纪2》都曾在中国上映,并各自获得数千万票房,玩命小松鼠曾给无数观众带去欢笑。但当时均不是同步上映,且没有3D版本。

  袁鑫说,这一次,《冰河世纪3》的3D版本将成为它的最大卖点。

  剧情

  小松鼠坠落到冰层覆盖下的温暖的“失落的世界”之后,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饥肠辘辘的恐龙从尾巴上传递到一张血盆大口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