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南京卷走600万 观众抱怨别无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7  扬子晚报

  这个电影暑期档,《终结者4》抛砖引玉,《变形金刚2》毫无悬念地票房称王。上映五天,全国票房过亿,上映8天,已有破两亿之势,南京《变形金刚2》票房据初步统计,已近600万。

  记者昨日了解到,几乎各家影院都为《变形金刚2》安排了最多的场次、最多的影厅,拥有9个厅的新街口国际影城仅留了两个厅给《多大事啊》和《终结者4》、《马兰花》。南京万达影城的10个厅中有8个厅夜以继日地上映《变形金刚2》。一些影城经理还“埋怨”:“《变形金刚2》如果不是两个半小时那么长就好了,如果片长两个小时,就能多安排几场,多点票房。”从统计数据看,新街口影城8天收获票房120万,上影国际相当,万达与水游城影城也有近百万元进账,江苏东方院线旗下的金陵工人影城、和平影城等影院总票房接近150万。算下来,金刚们在8天内收获近600万,轻松登上09年至今的票房冠军宝座。

  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这些汽车人一统影院的局面并非“人人见喜”,毕竟,在暑期档,所有影院只放一部电影的情况太不正常了,许多观众表示反感。昨日记者就在影院看到,两个高中生看到《冰川时代3》的海报,马上决定要看这部电影,遗憾的是该片还要等一周才上映。更有一些并非金刚迷的观众抱怨,满影城全是这部电影,想看点别的很难,《变形金刚2》宣传声势做得那么大,可电影实在“令人昏昏欲睡,除了无聊的虚张声势毫无必要的打斗和狂轰滥炸,这部电影简直是一点智商也不用。”一些带小孩的观众也表示,“一些含情色的对话和场面小孩看了并不好。”

  尽管有抱怨,但票房是硬道理,汽车人称霸的局面大概还要持续不短的时间,好在7月很多新片上映,如《冰川时代3》《寻找成龙》《动物狂欢节》《哆啦A梦》《追影》等等,观众将有更多选择。

  本报记者马 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