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川时代3》击退《变形金刚2》破香港3项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7:11  新浪娱乐
《冰川时代3》击退《变形金刚2》破香港3项纪录

《冰川时代3》中文海报

《冰川时代3》击退《变形金刚2》破香港3项纪录

官恩娜为粤语版猛犸象艾莉配音

《冰川时代3》击退《变形金刚2》破香港3项纪录

鼠奎特与鼠奎娣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暑期档巨献《冰川时代3》于昨日(7月1日)香港首映,首映票房连破香港影史三大纪录,狂收3,769,438港元(约合人民币332万),成功击退《变型金刚2》,成为香港影史上最高开画票房的动画电影。

  据悉,该片在香港67家影院3D数字版及普通银幕同时上映,所破纪录包括:香港有史以来最高开画票房的动画电影、香港有史以来最高开画票房的3D电影以及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在香港有史以来最高开画票房的电影(包括《泰坦尼克号》在内)。对于该片创纪录的票房成绩,电影公司表示,基于《冰河世纪3》的播放银幕数量不算太多,昨天全港戏院的入座率近乎百分之百,这足以见得该片的受欢迎程度有多深。另悉,很多影院为疏导人流,现正计划加银幕数目,或安排更大的播放厅公映。电影公司深信未来周六及周日应该是人潮的高峰期,希望五天可收到港币二千万元。

  与之前的几部“冰川时代”系列电影相比,《冰川时代3》具备前两集观众热爱的所有元素,并添加更多喜剧、动作与壮观的特效。

  曾为先前的《冰川时代》与《冰川时代2》掌镜的本片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Carlos Saldanha)说:“《冰川时代3》是三部系列影片中最富野心的一部,我们把只熟悉冰原世界并经历过融冰危机的故事主角们,丢进一个非他们与生俱来便能适应的地方。”共同导演麦可索梅尔(Michael Thurmeier)表示,本片拥有更崭新且开阔的视野。“本片几乎就像一部类型片,这实在让我很着迷。它依旧是部笑点很高明,以角色为主的喜剧,但是地底世界与其中角色,提供了一种史诗般的气势与冒险,这对《冰川时代》系列影片而言很新鲜。”

  影片概述

  大家庭好不容易化解了冰河融化时的危机,此刻的曼尼跟艾莉一心只期待小猛犸象的诞生! 迭戈反而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一只剑齿虎,因为他莫名得变温柔了! 席德则依然贪生怕死,并开始抢当起恐龙宝宝的娘来了! 最有趣的是那只“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橡实故---两者皆可抛!”的鼠奎特,也将在这一集要走桃花运。同时,他们将在一个神秘的新世界里,遇见身手不凡的斗龙冒险家巴克,直捣恐龙基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川时代3》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