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星美影城七月八月两部3D动画等您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02  新浪娱乐
北京星美影城七月八月两部3D动画等您看(图)

《冰川时代3》《飞屋环游记》3D将映

  新浪娱乐讯 两部全球瞩目的3D立体动画电影《冰川时代3》和《飞屋环游记》分别于7月8日和8月4日登陆中国市场;北京星美国际影城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将同步上映这部超高人气的爆笑立体动画巨作。

  《冰川时代3》是有史以来首部在国内全球准同步上映的3D数字电影;《冰河世纪3》在情节设置上,除前两集观众喜爱的主角:松鼠席德,全身毛茸茸的长毛象曼尼,剑齿虎迭戈等悉数登场外,影片还通过了3D技术手段为电影添加更多喜剧、动作与壮观的特效。

  由迪士尼出品《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制作的动画片中,自2003年《海底总动员》之后,第一部非2.40:1高宽比的电影。讲述一位名叫卡尔的老人与一名8岁的小男孩,乘坐由无数气球牵引升空的飞屋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在戛纳电影节首映后便获得一致好评。本片自5月29日在北美上映以来,票房成绩势如破竹,目前累计收入已达2.5亿美元,全球票房接近3亿美元。

  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鑫先生表示,此次星美影院发展旗下的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和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均拥有先进的3D放映设备,采用了世界顶级的巴可数字机和GDC的服务器,通过2K分辨率、7000流明超高亮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精彩的立体影像画面,在此前的3月档立体动画《怪兽大战外星人》上映期间,星美国际影城呈现的完美立体影像让观众身临其境,在目标受众群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相信此次3D版《冰河世纪3》和《飞屋环游记》的强势开画,必将在《变形金刚2》热映后再次推高暑期电影的观影热潮。来星美国际影城观影的观众只要佩戴上专业的“第二代”3D液晶眼镜便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3D版动画电影《冰川时代3 恐龙的黎明》和《飞屋环游记》,万不可错过。

  同档期上映的影片还有

  7.4  《寻找成龙》 成龙 张一山

  7.17 《哈利波特6》(含3D)(全球同步)

  7.28 《窃听风云》

  7.30 《白银帝国》

  7.30 《追影》

  8.06  《大内密探灵灵狗》

  8.13 《机器侠》

  8.14 《非常完美》

  8.21 《气喘吁吁》

  8.26  俞飞鸿导演《爱有来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