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冰川时代3》登陆暑期档 新世纪7月7日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2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冰川时代3》在众盼之下再度归来,7月8日不仅首次以3D大规模登陆银幕,还首度征战暑期档,来势凶猛。7月7日14:30,《冰川时代3》将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办隆重首映,各路明星现身助阵,更提前观赏3D版《冰川时代3》。

  2002年,一部以史前动物为主角的动画片,以诙谐感人的剧情,造就影坛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之一《冰川时代》。2009年夏天,《冰川时代3》重磅回归,观众不仅能在影院里重遇久违的长毛象、剑齿虎、树獭,重回他们热闹惊险的冰河生活,还将认识影片新的主角恐龙,并在3D的银幕世界里,跟随我们的老朋友探险于广袤无垠的恐龙大陆。3D的效果和全新的剧情,让《冰川时代3》成为该系列中最宏伟的一集,也令影片信心十足地首度挺进暑期档,再创票房奇迹。

  7月7日下午14:30,3D《冰川时代3》将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隆重首映,明星嘉宾将亲临现场为影片上映同贺,同时参与活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和电影海报等。观众朋友更能抢先观赏3D的《冰川时代3》,在新世纪影院中如亲身般游历立体的冰河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