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6》海报背景透露决战地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4:03  广州日报

《哈利-波特6》海报背景透露决战地点(图)
“哈里·波特”拍摄现场,从前到后分别是三个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森。
《哈利-波特6》海报背景透露决战地点(图)
《哈利-波特6》中文海报

  本报讯 前日,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透露,《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下称《哈6》)将于7月15日在国内上映,与全球同步公映。前日,该片中文官方海报还随之发布。海报背景上被扭断的伦敦千禧大桥暗示,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决战将在这一部拉开。

  此外据悉,《哈利·波特》系列男二号罗恩的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感染了流感,这一消息得到了其经纪人的证实,“前一段时间,鲁伯特·格林特确是因为流感的发作而中止了几天的拍摄工作,但是他现在已经康复了,很多人包括他自己都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正常工作。”20岁的鲁伯特·格林特希望能和伙伴们共同参加将于本周二举行的《哈6》首映式。

  此外,《哈利·波特》系列的女主角艾玛·沃森即将于今年秋天入读世界著名的布朗大学,她的好朋友《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丹尼尔说: “艾玛实在是太聪明了,她的成绩中几乎都是A,她太有学问了!我跟鲁伯特·格林特都很佩服她都有意或无意地中途离开了学校,可艾玛却即将上布朗大学了!”

  对此艾玛其实并不希望自己上大学的消息曝光:“这是我的私事,我不想因此引来外界的关注,这个秘密能保存多久就保存多久。”

  (刘艳 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6》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