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7月7日伦敦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10  北京晚报

  足足将上映时间推迟了8个月之久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终于要和影迷们见面了,这一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部影片将于当地时间的7月7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全球首映式。

  据法新社5日报道,《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7月15日登陆欧洲,美国和日本的上映日期为7月17日。按原计划,这部影片本该在去年11月上映,但出品方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为了利用夏季票房的传统优势,将影片的上映时间推迟了8个月。

  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哈利、罗恩和赫敏继续着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习,斯内普教授仍然会时不时找哈利的麻烦。一次,哈利和赫敏无意中发现了一本奇书,书上每页都有“混血王子”详细的手写注释,奇怪的是,每次在关键时刻这本书总能带给哈利好运。

  影片中,哈利、罗恩和赫敏3个角色仍由前5部影片中的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利夫、鲁珀特·格林特以及埃玛·沃森饰演。他们当年被选中出演首部哈利·波特影片时,分别只有11岁、12岁和10岁。如今,拉德克利夫到7月23日将满20岁,已经成人的他近2年还活跃在戏剧舞台上,在伦敦和纽约出演舞台剧《恋马癖》,获得的评价褒贬不一。19岁的沃森则以“成熟而韵味十足”的形象出现在英国知名时尚品牌巴宝莉的时装海报上。

  格林特近日被证实患上甲型H1N1流感,不过他的经纪人4日表示,眼下他已康复,很快便能重返下一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拍摄现场,并会出现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7日在伦敦的首映式上。

  根据英国作家J·K·罗琳的作品改编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一部于2001年上映,迄今已经上映的5部影片已为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赚到约5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该系列电影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分为两部,定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 新华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