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6》将映 少年伏地魔首度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56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6》将映少年伏地魔首度现身(图)

少年伏地魔眼神阴暗

《哈利-波特6》将映少年伏地魔首度现身(图)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敲定于7月15日在国内与全球同步公映。影片日前公布的首款中文海报上打出了“最终决战7月15日拉开序幕”的口号,意味着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PK进入到关键性阶段,而少年伏地魔也将首度在片中现身。

  大小“伏地魔”原是一家人

  少年伏地魔的第一次登场,无疑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一大看点。哈利·波特从上一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在正邪选择中踌躇的男孩,已经成长为一个青年,作为一名魔法师也越来越更加自信,所以跟邓不利多的相处也更能平起平坐。他将在邓布利多教授的帮助下,正面对抗首次现身的少年伏地魔。

  成年伏地魔曾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和《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现身,对眼尖的观众来说,会发现《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已经曝光的少年伏地魔面相与成年伏地魔颇有些神似。而事实上,少年伏地魔的扮演者正是成年伏地魔的扮演者拉尔夫·费因斯10岁大的侄子。

  哈利·波特VS伏地魔 终极决战

  《哈利·波特》系列影片迄今为止已经制作完成六部,最新一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曾一再推迟上映时间,不过从目前曝光的片中情节来看,它的姗姗来迟无疑还是值得令影迷期待这许久的。借用本片导演大卫?耶茨的话来说,“这是魔法世界最紧张的时刻,因为原本隐匿的伏地魔回来了”。据悉,在“混血王子”中不仅曝光少年伏地魔和魔法学院院长邓布利多教授不为人知的过去,也揭示出魔法世界所遭受的前所未有的危机。

  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哈利·波特的最大死敌伏地魔和食死徒又卷土重来,继续与哈利为敌。他们同时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霍格沃兹魔法学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风港,影片首款中文海报背景中被扭断的伦敦千禧大桥也暗示,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最终决战将在这一集拉开序幕。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