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恩”流感已康复 承诺出席《哈利》伦敦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0:43  东方早报
“罗恩”流感已康复承诺出席《哈利》伦敦首映
鲁珀特·格林特扮演的罗恩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

  遇上甲流,在霍格沃茨学到的魔法看来也不管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罗恩的扮演者鲁珀特·格林特上周四被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经过医治,他已开始康复,不会错过今晚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首映式。

  目前,《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一部电影《哈利·波特与死圣》(《哈7》)正在紧张拍摄中。片中罗恩的扮演者、现年20岁的鲁珀特·格林特上周却不得不告假回家养病,因为他染上了甲型H1N1流感。不过广大“哈迷”大可以放心,因为格林特的病情并不严重。上周,在片场拍摄《哈7》的格林特因为出现流感症状告假离开剧组,于上周四被确诊患上甲流。幸运的是,也许是他体质好,他的病情并没有恶化,在接受治疗后很快开始康复。不过,为了保证全剧组小演员不受甲流感染,格林特只能在家养病。格林特的发言人称,格林特得的“只是一场小病”。负责治疗他的医生说,他目前已经不会传染,还打包票说他可以参加第六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于英国当地时间今晚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的首映式,以及未来一周的宣传活动。之后,他就将随剧组一起重新投入《哈7》的拍摄。

  尽管银幕上的罗恩其貌不扬,但是鲁珀特·格林特却迷倒了不少女影迷。据悉,他接演《哈利·波特》10年来,已经赚进片酬700万英镑。在《哈利·波特》之外,他还出演过包括《驾驶课》在内的几部口碑不错的小成本电影,演技颇受好评,被普遍认为是《哈利·波特》的小演员中戏路最宽、最有前途的一位。最近,他和搭档艾玛·沃森(赫敏的扮演者)完成了“哈迷”们最期待的“罗恩赫敏之吻”。上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段吻戏,格林特说,这场戏拍了六条才过,感觉“很奇怪”。下月即将年满21岁的他还承认说,他到目前为止还没交过一个正式的女友。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15日全球公映。

  ◎ 相关新闻

  《混血王子》特制IMAX-3D“大决战”

  备受期待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即将于本月15日全球同步开画。在内地版海报正式亮相的同时,影片的诸多看点也逐一被披露。在上一集《哈利·波特》引入3D特效之后,这一集《混血王子》的3D技术又将更上一层楼——该片特别制作了一段15分钟的IMAX-3D的决战戏。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由上一集《凤凰社》的导演大卫·耶茨执导,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艾玛·沃森和鲁珀特·格林特则继续扮演霍格沃茨“魔法三人组”哈利·波特、赫敏和罗恩。在上一集当中,哈利·波特还是一个在正义与邪恶之中挣扎的大男孩,到了“混血王子”中,他已经长大成人,初具王者领袖风范。

  和很多人期待的不同,《混血王子》中伏地魔并不会正面登场和哈利展开决战,这一集主要是追溯伏地魔的过去、了解他的身世,为哈利在最后一部中消灭伏地魔做好准备。观众将了解到伏地魔的家庭背景、成长环境,以及他是如何被魔法的黑暗面吸引而堕落,并用分裂灵魂的办法做到“长生不死”的。

  许多影评人认为,《混血王子》相较前几集,变得更为现实,魔幻性有所减弱。不过,那可能是因为如今看过全片的媒体人都只是看的通常的版本。据片方之前发布的消息,IMAX-3D技术被引入到了新一集的《哈利·波特》电影中。内地版海报背景中隐现的伦敦千禧大桥正是终极之战的发生地,而影片中长达15分钟的IMAX-3D制作也正是表现这场大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