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版美剧《海滩救生员》将以喜剧形式重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33  新浪娱乐
老版美剧《海滩救生员》将以喜剧形式重拍(图)

《海滩救生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又有一部老剧将被搬上大银幕,曾在国内播出过的《海滩救生员》(Baywatch)的同名电影版目前正在由派拉蒙公司筹备,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加州海滩救生员的故事。

  负责执导该片的是该片的编剧Jeremy Garelick,他这也是第一次执导影片。Jeremy Garelick坦言他自己从没看过该剧,他的《海滩救生员》将走喜剧路线,和《警察学校》(Police Academy)类似。

  其实早在2005年梦工厂就买下了这部剧的电影改编权,当时由Jay Scherick和David Ronn创作的剧本偏向于动作片。

  《海滩救生员》1989年开播,到2001年共播出了11季。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等都曾主演过该剧。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滩救生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