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川时代3》给“变形金刚”降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4:03  广州日报
《冰川时代3》给“变形金刚”降温(图)
在场景方面,《冰川时代3》有冰川、冰桥、火山熔岩、大雪山等景,还根据情节特别加入了一个“冰川时代的侏罗纪公园”

  《冰川时代3》将给目前火热的《变形金刚2》票房“降温”——它今日正式登陆内地3D影院!

  昨日上午,影片中华广场电影城举行了看片会。精彩的动作场面、逼真的3D效果、诙谐的喜剧片段、刺激的冒险故事、打动人心的真挚情谊让人目不暇接,影院内爆笑连连。不少观众觉得这是一部适合在炎热夏季观看的电影,不仅能让自己的心境凉下来,同时也适合一家大小一齐欣赏。

  本报记者 沈远安

  剧情抢鲜 树懒与霸王龙上演夺子大战

  经历了前两集的历险之后,长毛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戈又遇到了新的麻烦。因为曼尼和艾丽就快有自己的孩子了,剑齿虎迪亚戈却在安逸的生活里遭遇四肢的退化,萌生去意。

  希德见不得别人有孩子,自己偷了三个恐龙蛋来孵化。当希德“孵化”出三只小恐龙之后,霸王恐龙师奶找上门来,并把它叼去了恐龙的世界。一干人等追随去救希德,这才发现原来在它们居住的冰原下面,是一片神奇的大陆,那里空气湿润,到处都是热带植物、火山的熔岩像瀑布一样流淌。而各种各样的恐龙——飞的、走的、吃草的、吃肉的——就生活在这片冰川下的大陆上。而要救回希德,众人必须穿过有毒气的深谷、岩石堆积怪物出没的山坑,还要跨越危险的熔岩瀑布。

  这样的奇幻冒险,让人联想起不久前上映的《地心历险记(3D)》。只不过来自冰川的小动物们却以一种非常有趣和好笑的方式,最终完成了任务。

  新角色登场 独眼鼬鼠巴克最具看点

  《冰川时代3》除了之前出现过的动物形象,还有新的人物加入,行侠仗义而又性格怪异的独行侠巴克,性感可爱的松树女郎等。

  本集增加的最具看点的人物则是生活在恐龙大陆上的独眼鼬鼠巴克。巴克身手了得,它的一只眼睛是与恐龙大陆上最厉害的恐龙“老大”打架时被对方抓瞎的,不过巴克同时也撞下了对方的一颗利齿,并用之制作了一把锋利的忍者刀。由于长期独来独往,巴克养成了自言自语和精神分裂的习惯。虽然如此,它利落的身手以及对恐龙大陆的熟悉程度,成了冰川来客们的好帮手。在它的帮助下,众人才能化险为夷,并顺利救出希德。

  3D视觉震撼

  观众可体会身临其境的快感

  戴上3D眼镜,银幕上的一切都变得立体起来,观众好像一下子就融入到电影人物的世界里。对于《冰川时代》系列这样的动画片来说,3D效果是如虎添翼,它使本来就精美生动的画面看起来越发栩栩如生。

  但首次尝试3D效果的《冰川时代3》,并没有像大家猜想的那样,有很多向观众飞过来的镜头,而是很注重环境的打造。片头众主角在曼尼精心打造的冰雪儿童乐园里戏耍,后来希德不小心让恐龙蛋滑下山崖,自己一路滑着雪去追的场面,都让人体验到跟着3D去身临其境的快感。

  据了解,《冰川时代3》集元老级的创造班底和最新3D数字技术的应用于一身。影片的制作人员还是《冰川时代》系列的老班底,这就保证了本片与前两集在风格上有很强的延续性。同时,“蓝天工作室”的动画师、电脑绘图工程师及科学家团队,以最先进的软件和工具,打造出一个个拟真的三维空间,采用了更加丰富和逼真的3D特效,使人物造型的细节,如毛色、质感较前两集更加流畅细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川时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