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上演“吸金大法” 引领时尚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仍在热映中的电影《变形金刚2》日前再传捷报,截至7月5日,该片票房已达2.5亿,超过了《泰坦尼克》在中国多年不败战绩,也打破了国产大片《赤壁》(上)11天过2亿的票房纪录。

  导演会赚钱也会省钱

  关于《变形金刚2》的“吸金大法”,其威力已经得到业内公认。其实《变形金刚》的导演不只是位赚钱高手,还很会省钱,这也是《变形金刚》保证高利润的有效途径。这部商业味十足的电影,出自名导迈克尔·贝之手,最新一期的《财富》杂志报道称,迈克尔·贝在《变形金刚2》中腾挪运作,堪称一个完美的商业好手。其实,在省钱方面迈克尔也不逊色,他的电影从来不会超时或超支,这在好莱坞非常少见。通常在扣除成本与宣传费用后,他本人可以获得整部影片票房收入的三分之一。据了解,《变形金刚2》的成本预计为1.95亿美元,但通过和某汽车公司与美国军方的合作,迈克尔为制片方省下了整整1000万美元。

  图书玩具纷至沓来

  随着《变形金刚2》在中国的热映,该片在国内产生了巨大影响,几乎同时,各出版社推出的《变形金刚2》相关图书纷至沓来。除了图书,玩具行业也是受惠者之一,其中汽车人领袖擎天柱仍是最受欢迎的变形金刚,卖得最快,还会出现缺货的现象。据玩具店店员介绍,目前变形金刚电影版玩具比动画版更受消费者的青睐,购买群以年轻人为主,其中不乏70后和80后一些变形金刚的忠实粉丝。

  影迷明星都爱变形金刚

  因为对《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热爱,在大街上很容易就能看到贴有汽车人标志和霸天虎标志的汽车,更多的变形金刚迷们则将电影中的音乐做成了自己的手机铃声,甚至连一些演艺明星也不能免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