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票房超3亿 有望本周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03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票房超3亿有望本周创纪录(图)

头号印钞机《变形金刚2》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2》在上映的第二周继续疯狂卷钱,中国内地总票房超过3亿元人民币,成为今年到目前为止的头号印钞机。业内人士预测,本周放映结束后,《变形金刚2》有望超越《泰坦尼克号》十二年前在国内创下的3.6亿元人民币票房纪录。

  和第一部相比,《变形金刚2》里机器人更多,卷钱势头也更为凶猛,上映两周(12天)以来,该片的内地总票房已经达到了3亿元人民币。业内人士推测,虽然接下来它的票房增长速度会逐渐减缓,但是因其吸引票房的能力太过巨大,实际票房额仍会想当客观。

  《变形金刚2》首周末票房1.6亿,第二周票房1.4亿,万达院线宣传总监陈先生分析,按照现在的趋势,《变形金刚2》本周的票房不会低于8000万人民币,有望在本周结束后,打破《泰坦尼克号》十二年前在国内创下的3.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纪录。

  据悉,《变形金刚2》在北美已经赚取了2.93亿美元,成为今年最卖座影片,全球票房也是节节高涨,累计达到了5.91亿美元。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