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川时代3》今日归来 最大看点是恐龙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27  北京日报
《冰川时代3》今日归来最大看点是恐龙谷(图)

《冰川时代3》剧照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稳重冷静的猛犸象曼尼、聒噪热心爱捣蛋的树獭希德、一直在吃素还是吃荤之间动摇的剑齿虎迭戈,终于又回来了!今天,动画大片《冰川时代3》正式登陆内地,同前两部相比,可谓全面升级,连效果都做成了3D的。

  影片最大看点是恐龙谷,这个青葱蓊郁的新世界地势辽阔、充满惊奇,与前两集《冰川时代》中的冬日冰雪环境形成强烈对比。这里隐藏着未知的危险,还有庞大的生物、吃哺乳动物的植物,还有霸王龙、翼龙等大家伙。影片创意成员彼得·德瑟弗觉得,在《侏罗纪公园》树立里程碑后,要创造一个有恐龙的新地方并不容易。但他表示:“我们挑战自己,让本片的恐龙音效比过去恐龙影片更大声、更出色,而且更令人害怕。”除恐龙之外,该片还有一个吸引人之处——3D效果,片中有好几个3D技术的大动作情节,包括飞行镜头以及一幕希德试着抓住恐龙蛋的惊险镜头。

  《冰川时代3》7月1日已在北美首映,首周末票房高达1.4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动画片最高的首周末票房。该片还名列所有类型片首周末票房的第6名,排在它前面的是《加勒比海盗3》《蜘蛛侠3》《哈利波特5》《变形金刚2》《达芬奇密码》。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香港首周票房成功击退《变形金刚2》,登上当地冠军宝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