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河世纪3》3D版昨日内地上映 无缘省城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7: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 在北美将《变形金刚2》拉下票房冠军宝座的《冰河世纪3》于昨日零点登陆内地各大影院。该片登陆暑期电影黄金档,受到广大学生观众的热捧。但是,记者昨日从省会影院获悉,因为技术设备等原因,省会无一家影院上映该片,这一消息无疑令人倍感遗憾。

  2002年,一部以史前动物为主角的动画片,以诙谐感人的剧情,造就影坛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之一《冰河世纪》。2009年夏天,《冰河世纪3》重回银幕,在最新一集《冰河世纪》里,观众喜爱的主角:松鼠席德,全身毛茸茸的长毛象曼尼,剑齿虎迭戈等悉数登场,他们不只是停留在皑皑白雪的冰川时代,而是穿梭到了炽热的热带雨林,并遇到了新的麻烦———一群幸存下来的恐龙。这一集中,搞笑松鼠将一如既往穿插于影片始终,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料。

  正如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预言:2009年是3D电影元年,立体电影时代即将到来。《冰河世纪3》的一大卖点就是3D———它也是首部在华全球同步上映的3D数字电影。影片中通过3D技术手段为电影添加了更多喜剧、动感与壮观的效果,画面的颜色更加鲜亮明快,动画角色也更显真实,动感十足,使观众犹如置身其中。

  就在北京、上海等地的观众欣赏这部动画巨制,享受3D视听盛宴的同时,记者从省会影院遗憾得知,省会影院无一家能够上映该片,原因是没有合格的3D影厅。影院经理介绍,3D电影对影院的要求很高,要有专门的技术设备,并且要佩戴专门的观影眼睛,观众才能真正感受到3D电影的魅力所在,仅这样一副眼睛就需要几百元的成本,而目前省会几家大的影院都不具备这样的条件,而此次的《冰河世纪3》只有3D版本,所以省会观众将无缘在电影院看到该片。

  据接着了解,将于8月4日上映的《飞屋环游记》亦是3D动画。针对越来越多的3D电影,省会几家影院表示,正准备尽快安装相关设备,将来省会观众一定能够在影院欣赏到完美的3D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河世纪3》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