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年代》导演将为《蜘蛛侠4》撰写剧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42  新浪娱乐
《奔腾年代》导演将为《蜘蛛侠4》撰写剧本(图)

《奔腾年代》导演加里-罗斯将为《蜘蛛侠4》撰写剧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影片《奔腾年代》(Seabiscuit)的导演加里-罗斯(Gary Ross)将为电影《蜘蛛侠4》重新撰写剧本,这部由萨姆-雷米(Sam Raimi)执导的影片将在明年开拍,影片由哥伦比亚影业和神奇公司携手进行制作。而男星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将再次披上蜘蛛侠战袍。

  罗斯目前正在为哥伦比亚影业制作一部讲述自行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的影片。该片主要描写的是阿姆斯特朗在癌症康复之后夺得环法大赛七连冠的艰难历程。而现实中的阿姆斯特朗在宣布复出之后重新回到赛场,且在本周从较为靠后的位置一直拼到了第二名。

  而罗斯也跟《东京衰仔》(Tokyo Suckerpunch)的摄制组关系同样紧密,这部影片是他即将导演的下一部影片。不过影片由于主角马奎尔(Maguire)在片中的搭档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档期问题而不得不延后制作。

  《蜘蛛侠4》的剧本最早是由詹姆斯-范德比尔特(James Vanderbilt)写成,随后大卫-林赛-安巴尔(David Lindsay-Abaire)又改写过一次,最后才由罗斯负责修订。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蜘蛛侠4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