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六》伦敦首映预售成绩超越《变形金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10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7月8日(英国当地时间7月7日),《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六》)在伦敦举行首映。三位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饰演者)、艾玛·沃特森(赫敏饰演者)、鲁珀特·格林特(罗恩饰演者)与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等在大雨中出席首映式。大导演蒂姆·波顿偕母亲、导演盖·里奇与儿子也到场助阵,可谓大牌云集。首映当天引来大批哈迷捧场,有的打扮成“格兰芬多”学院学生模样,身穿红色T恤为自己的偶像助威。玛吉·史密斯(麦格教授饰演者)更是献吻鲁珀特,引来现场尖叫声不断。

  虽然《哈利·波特》系列已经拍到第六集,但全球观众似乎并没有失去到影院捧场的兴致。美国最大售票网站Fandagon日前宣布,《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预售电影票占据每天出票量的65%,其热卖程度更胜《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同期表现。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7月15日在全球大部分地区同步上映,中国也将于该日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