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亚兹将出演《青蜂侠》 与塞斯-罗根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32  新浪娱乐
迪亚兹将出演《青蜂侠》与塞斯-罗根演对手戏

迪亚兹(左)将出演《青蜂侠》 与塞斯-罗根(右)演对手戏

  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获得邀请,在即将开拍的超级英雄影片《青蜂侠》(Green Hornet)中担任女主演。并且今年36岁的迪亚兹还将在片中与谐星塞斯·罗根(Seth Rogen)大演对手戏。

  《青蜂侠》由2004年影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导演迈克尔·冈瑞(Michel Gondry)执导,他的上部新作是2008年影片《王牌制片家》(Be Kind Rewind)。新片剧本则由罗根和他的编剧拍档埃文·戈登伯格(Evan Goldberg)联手撰写。

  《青蜂侠》讲述了一个新闻记者在夜晚伪装成惩恶斗士的喜剧故事,影片原定2010年6月25日上映,但是最近制片方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宣布将上映日期延后两周,推至7月9日,目的是为了避开分别于6月18日和30日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与《暮光之城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的前后夹击。(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蜂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