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薇诺娜-赖德坚称《希德帮姐妹》有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8:02  新浪娱乐
薇诺娜-赖德坚称《希德帮姐妹》有续集(图)

薇诺娜-赖德

薇诺娜-赖德坚称《希德帮姐妹》有续集(图)

《希德帮姐妹》DVD封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星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被拍到从药房离开,随后与朋友一起在贝弗利山的E Baldi餐厅吃饭。现年37岁的薇诺娜-赖德今年早些时候激起了一些波澜,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988年她主演的影片《希德帮姐妹》(Heathers)将拍摄续集。

  薇诺娜-赖德坚称有续集

  薇诺娜当时说:“不管你听到什么,续集真的在运作中,我向上帝发誓。不过出于某些原因,编剧丹-沃特斯( Dan Waters )和导演迈克尔-莱曼(Michael Lehmann)不愿意谈论它。”

  导演认为只是玩笑

  另一方面,导演迈克尔-莱曼近日则表示:“薇诺娜这些年一直说这个,每隔一段时间就提一次这个话题。丹-沃特斯和我也总拿那个开玩笑,但目前据我所知,没有剧本,也没有拍摄续集的计划。”

  薇诺娜-赖德曾红极一时,拍摄了《希德帮姐妹》、《剪刀手爱德华》(Edward Scissorhands)、《小妇人》(Little Women)等众多经典影片,包括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马特-达蒙(Matt Damon)在内的很多帅哥都曾拜倒在她的裙下。近几年薇诺娜的星光逐渐暗淡,盗窃和滥用药物等问题不断。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薇诺娜-赖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