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都影城举办《哈利波特6》真人秀迎接零点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8:07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2009年7月15日全国上映。7月15日零点让所有哈迷们都行动起来、装扮起来集结来到东四环的东都影城,开始一场“哈利波特”装扮秀。

  只要你敢想,敢于用衣服、饰品以及一切可以表现自己的东西进行装扮,那么我们邀请你来到东都影城,与和你一样狂热喜爱哈利波特的人们开始一场属于自己、属于哈利波特世界的视觉盛宴。7月14日晚出现在东都影城的每个人都是主角、每个人都有展现自己的舞台。首映开始前我们将举办哈利波特模仿秀及现场互动答题环节,只要你愿意参与进来就有神秘超级大奖等你搬回家!

  来世纪东都国际影城观影不仅可以看到大型模仿秀,还可以收获片中最酷、最炫的魔法道具,更可以近距离体验时下最为流行的魔术魅力。带好你的装备带好你对《哈6》的期待,让我们一起迎接7月14日疯狂魔法不眠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