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冲刺纪录 《哈6》尾随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6:56  红网

  本报长沙讯目前,《变形金刚2》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票房高潮,全球总票房已接近6亿美元,内地总票房已超越3亿元人民币。而之前的进口片票房纪录由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保持(上映70天收获3.6亿元)。业内人士分析,《变形金刚2》将有可能在近期打破《泰坦尼克号》12年前在内地创下的3.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纪录。

  与此同时,《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也开始摩拳擦掌,其全球巡回宣传之旅在伦敦宣告启动。昨日美国最大的票务网站Fandagon宣布“哈6“的预售电影票热卖程度超过《变形金刚2》和“哈5”的同期表现,香港唯一一家IMAX影院一周内的电影票也已售罄。国内至少已经有超过30家多厅影院开始筹备零点首映的活动,业内人士预测,《哈6》将在全球取得8亿到10亿美元的票房。

  长沙各大影城也开始为该片的零点首映场布阵,且相关优惠观影活动也相继推出。长沙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刘英萍介绍:“考虑到 《哈利·波特》系列的影迷多数都是学生,因此影城特意对零点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优惠,凡是该影城的会员都可享受30元观看零点场的优惠活动,而普通观众的票价仍为正常票价60元。”由于影片的特殊性及IMAX影厅有限,本次《哈6》登陆长沙的零点场将不设IMAX版本,但首映日当天可正常观看IMAX版本。此外,长沙中影今典影城的会员也能享受到30元观看零点首映的活动,而普通观众则可以40元的优惠价观看零点场,并且还将获得由该影城赠送的套餐一个,其中包括爆米花和矿泉水。

  记者龙玲 侯检 实习生高玉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